04 June, 2010

我不是爱丽丝

每一天的睡眠时间不超过五六个小时
(我知道我比其他人好多了,可能有人睡比我还要少)

六月还真的是可怕,梦魇才要开始
恐怕六月的日子没有哪天是不做梦的,如果是这样我宁愿不要睡

白天都在想到快爆炸的assignment,
晚上睡眠时间还要发梦,是我感到人生中最可悲的事

其实没有那么所谓的那么严重。
但断断续续的不醒不眠让我觉得:我醒来做我想做的事不是更好麽?

唉,可悲。

为什么要发梦吖?

有一阵子连续每个晚上都在发梦,而且串起来就是奇怪的故事。
我不是爱丽丝,但至少不是同一个梦




p.s:是不是感应到了,它是一个暗示麽?我该怎么做?
实际上是如何的我也不甘愿知道。我很想假装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