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ne, 2010

学校放假
大姐和二姐各两个星期都下来KL
所以我乘机跟她们meet一下下

谢谢大姐&大姐夫
- 来载我出去玩~
- 请我吃sushi
- 陪我看艺术展
- 我答应给parking的钱,但后来淡忘了..

谢谢二姐&二姐夫
- 煮家常便饭给我吃
- 载我去ikea玩~
- 请我吃喝~
- 又换椅子给我= ="

谢谢老爸买干粮给我~
看到婆婆很健康,我就安心了
听到那样的消息有吓到我,婆婆你赢了咯
最后吩咐我要乖乖,ok的,我从来没有不乖过
然后还说了一句刺激我的话..
唉,真的拿婆婆没辙

下个星期五就回家了,不过没有打算留太久
还有很多东西要赶,回家是做不了什么的

想约我的话就要快点哟~哈哈

3 comments:

  1. 我我我!!我要约你!!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你不用约了啦,已经在list里面了,赫赫~记得约定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