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ne, 2010

『经典也』回顾

手痒
来写一些东西 呵呵呵呵
如题
回到hometown 我把我的『经典也』搬出来和大家分享



很多种类的电话卡

以前大姐还没有手机的日子就是靠它们来联络我们小兄妹们的








中学朋友们的青春照,想起当时很流行照这种的,偶尔回家时拿出来看看

但我没拍,因为我嫌贵 = ="











中国风味的小吊饰

中国结、锁头和钥匙、貔貅
大姐和婆婆给的,很喜欢上面的中国结
很『玉』还有『龙珠』的feel












枯玫瑰

大姐结婚的香槟色玫瑰
余神父在马六甲和圣安纳盛典给我的玫瑰
都keep好久,不舍得丢
我总觉得枯掉的玫瑰有它的沧桑的美感















十九年来的信件
都是来自家人和朋友的祝福
一封都没有丢,
偶尔拿出来回味回味是一种乐趣 =)





纯手工diy的信封,很有送信人的风格
她是jacylin,每一次都记得彼此的生日

而她会趁自己的生日顺便打给我
因为她生日当天拨电话是免费的







hohoho~不知道他还记不记得
他在这张生日卡上做了手脚
使得那一片叶子还保存它的绿
我觉得还很特别一下~





















林懿雯老师的信件

失联了许久,不知道她过得如何























这一张是我一年级1998年收到的第一张新年贺卡

是小学读书时候很照顾我的大姐姐送的
她表面很粗鲁很男性化,常常欺负人开玩笑
但其实很善良,常常把我当妹妹来看待的『大姐』










很会日文的表哥送的圣诞卡

还附上翻译!当然是怕我看不懂,呵呵
他会日文、会电脑的东东、还会钢琴
可以说他很『会』,呵呵

小时候的玩伴,和他妹妹常常玩在一块
现在他们俩出社会工作和读书
很少见面了...











1998年大姐的朋友送的圣诞卡

小时候会常常跟大姐的朋友接触
有一些是看着我长大的

很喜欢她的字体~有艺术的feel~










小时候大姐送的生日卡

立体式的,记得那时候非常非常喜欢
把它摆在桌子前,每天睡觉前会看它一眼
才甘愿去睡

5 comments:

  1. 我看了这些, 才发现到原来我自己好像没有给到这些值得纪念的信,卡,或手信给你。。。haiz~

    ReplyDelete
  2. 我觉得是因为我们常常在一起,所以没有想过会互送这些东西...
    小时候大姐常常不在,所以她都是靠这些来维持的...
    我记得你给的信,都是关于『愤怒』的语言 XD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生气时无法开口,你都是用写信的
    我都没有留着一封,因为那是不开心的事,所以我也没留着咯~

    ReplyDelete
  3. 好多啊~而且也蛮有陈年旧事的味道 :)

    ReplyDelete
  4. 有吗??我对谁愤怒了?惨了, 没应像呐。。。

    ReplyDelete
  5. robin:哈哈,不记得了?那更好咯,不好的事不用去记得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