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e, 2010

终于..回来了

终于都回家了
但真正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时间都不是很足够
星期五我、哥、二姐和她老公一辆车
大姐和她老公另一辆车从爱大华上来
晚上十点半才到bm

从以前我们一回家都习惯挤在后面的小房间睡
三个人睡在铺地上的tilam,我和二姐睡double decker床
然后很自然而然地我们晚上都很合作、不睡觉
你我一句一句地聊个不能停,都是聊到自然入睡
虽然很累了,但还是兴致勃勃个不已吖~

隔天早上8点多就给老爸叫醒一起去吃早餐
一家人坐在一起吃早餐的感觉真的很好
一起聊天、谈笑风生和分享各个的生活点滴
然后叫很多不一样的东西来吃,一起share,一起争着付钱
尤其是哥,有工作了就有钱赚,他也参一咖争着付钱 = =

吃完早餐回到家我们还是窝在后面那个小房间
因为房间有air-con嘛~~这几天的天气也是超热的~
然后还是整个下午就这样聊聊聊...我们总是聊不完吖!
兄弟姐妹们给我取了“睡仙”,当然非我莫属咯
我聊到一半就睡死了 = ="

原本说要早一点去tambun海鲜餐馆吃一餐庆祝父亲节的
但后来好像是因为老爸等我们我们又等老爸
然后赖到我身上来说等我醒了才去(根本就是赖!)
拖拖拖到六点才去到,那里已经人山人海了呢!
大日子果然是不一样,没有早一点来就吃“亏”罢了咯

不罗嗦!速战速决我立刻叫菜和海鲜!
但很多海鲜还是没有货了,比如,我们一家人都爱吃的刺螺就没货了
可能不是旺季吧,我们也就叫了石甲鱼、炸sotong、焗螃蟹、炒面..等等。
对我来说份量是已经刚刚好了的,不会太饱或太饿。

晚上二姐就回去居林了,因为星期天她要开课了
星期日早晨大姐和大姐夫去了弥撒后,再载哥去巴士站

很巧很巧啊啊啊啊——————
在巴士站我遇到阿peang呐~
他说他回来买laptop的,很刚巧哥的巴士跟他是一样时间的
他的girl还陪他回来呢,sweet到~唉哟哟~哈哈
看到他很兴奋,毕竟很久没有跟朋友见面了,呵呵
他说哥真的很像我,啊不然不像就不是兄妹了啊,哈哈~
回去kl再meet哦~

哥上车了之后我们就去吃laksa
可是因为太早了还没有开,所以大姐夫跟金山的laksa没有缘分
后来爸在另外一挡口打包laksa回去给我们吃~
大姐夫他们大概中午一点那样就开车回爱大华
然后就剩我一个人了..。

重回中五的那个时候
我一个人,一个人的房间,爸爸和妈妈而已
仅仅是我们三个人而已,这个家就显得有点安静
星期日的天气难免会有点热,让人觉得有点累
下午爸妈在睡午觉消除闷热,仿佛真的回到那个时候

但还是喜欢兄弟姐妹在一起的时候
时时刻刻都是有重点在每个人身上,和爆点 ;P
一起开玩笑和高谈阔论、聊个不停...
我们一家人能够聚在一起的机会真的很少
因为我的alien假期、因为星期日二姐要上课、哥要上班
共同可以聚的天只有星期六,所以只有那天我们是24小时聚在一起的...

现在只剩我,赫,怀念、珍惜呗!

3 comments:

  1. 二姐也很希望可以和你们一起去教堂,多聚一天。。。很可惜,吉打州就是星期日要上课,真是alien!!!现在我们四姐弟妹可以聚在一起的时间真的很珍贵,所以呢。。。我的睡仙小妹,不要再熬夜了。
    下一次我们几时还会再聚一聚呢??我和大姐还有一样的学校假期,至于你和阿哥就比较难了:(

    ReplyDelete
  2. 明天!明天爸约吃晚餐!!XD

    ReplyDelete
  3. 可惜没有大姐和阿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