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10

不容易

“懂得告知你缺点的人,才是真心朋友。”

在senior的部落格看到这句话,我个人也觉得蛮对的。
告诉别人关于他的缺点,的确不容易。

没有人会想听丑陋的话。


p.s。
有时候我会坦白直率一些,但无意中伤了人都不知道
至今才发现,这个就是我的缺点。
因为一次导师给班上玩的心理测验,点醒我了吧


p.s. again。
jojo可以去他的profile post这个。赫赫。

6 comments:

  1. 野蛮人听不进这些话的啦。。哈哈

    ReplyDelete
  2. 知道就好 .... zzz

    ReplyDelete
  3. anonymous 报上名来~我不知道你是谁吖~

    ReplyDelete
  4. 如果是老板,就不叫做真心了,简直是记仇。
    这句话还不是绝对啊,至少对我这处境是这样!哈哈
    最近几时放假?在做什么?今天在马华大厦有个画展,本来要问你,但后来知道那是你不会去看的——写生。
    供老人欣赏的啦

    ReplyDelete
  5. 六月放假,我好像告知很多次了 = =
    啥?写生?..唓,为什么你会认为我不会有兴趣去看叻?
    凡是艺术的我都会看的,可能写生也未必只是写生,隐藏在画内的意义可能也会有..
    那你去看了?好看么?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