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y, 2010

无题

进入早晨的时刻
我总是喜欢到处去逛逛别人的网志
看看有没有自己停留靠站或不属于自己的小角落

这种时候,在msn上面还蛮难找到聊天的对象
或许还有一点迹象,但通常都是『away』或『busy』

想对自己说些什么
但已经不知道怎么安慰自己了
这种时刻被我形容为『写网志的心情』
也就是找一个借口让自己吃蛇呗

最近常常会这样
做做做某些事,感觉是灵魂出窍
回过神才质疑刚刚的举动:『诶,我是干什么刚才?!?!』
唉,很懊恼,什么时候才能清醒一点

我很敢保证,边做事边听歌
绝对会辜负了唱歌的歌手
我完全没有去领悟歌词在唱些什么
『对不起!苏打绿!陈奕迅!cranberries!』

有那一种境界
领悟旋律的最高境界
除了鸡皮疙瘩还有什么?..抽筋?..置身在云霄外?
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到达那种境界叻?


p.s

很想吃抹茶口味的棉花糖 (¯﹃¯)

3 comments:

  1. 哈哈,其实不介意的话,可以常常来找我,
    我随时随地都有空地~:)
    偶也是跟你一样,总是在msn找不到聊天对象,
    即使是做东西,功课,也一定要有msn的存在,
    开着它,面对它,有好多红绿黄的人头灯们,
    仿佛觉得真的有被伴的感觉,
    在一个夜人沈静的客厅里,亮着电脑的msn,
    做起事情也不会觉得寂寞得多 :)

    即使我练吉他也这么对着=="

    ReplyDelete
  2. 唔唔,不过我被逼对着它不做什么,因为那时候正在忙,想偷懒但又放不下= = 没办法专注做事情
    刚好那时你不在...

    ReplyDelete
  3. 原来~
    也不能说硬啃功课,担心反效果。
    尽量让自己轻松,看看天空发发呆一下,
    睡睡一会儿,去泡个凉爽的澡,让自己纾解压力。

    没办法专心做事情时,就停下手头上的东西。
    越是做不专心的事情会越是做越是感到反感的噢。
    先停止一下,休息休息一会儿,等养好你的神气,
    什么都不用想,一口气再次认认真真的做完你的事情,
    或是适当的功课就好了。

    心理有时是需要自我慰问的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