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y, 2010

乐观

操心虫从脑中溜走
因为有我喜欢的音乐把它们赶尽杀绝
hurry up!
回到我的世界
让我有想象的画面
我风流我倜傥我做主!

p.s

前几天吃到了家常便饭的一餐,
对我来说是蛮幸福的事来的。

体验到上下班的族群,
他夏了夏天的旋律在脑海中协奏起来。

戴晨志说,太阳开始升起的时刻,人类没有权利悲观
上班族要有很多很多很多的乐观心情呢。

我、你,和你,和妳,还有妳、你!你!你!不管!谁也是一样,无论如何,记得乐观

5 comments:

  1. 唉,乐观要持之以恒才有用,不然就很快被现实击败。

    ReplyDelete
  2. 所以恒心是很重要咯,不过口说说,要实践是真的很困难。

    ReplyDelete
  3. 没错^^倔强的恒心,继续走下去,
    看开一切事物酱会是个美丽的一面,心情也超新鲜的~
    大家一起加油吧,赫赫~

    ReplyDelete
  4. 真的。要乐观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我也尽量在说服自己能够做到最基本的这一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