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ly, 2015

不曾离开过



这篇是关于气味的到来,ref: 不为人知 的 气味。无意间踏入七月,正是它来临的时候,它提醒我一些事情,目前还在探索中。依然说不出个所以然,就由我吧。

前阵子请假去吉隆坡办点申请奖学金的事情(对,我还在申请去年没入选的奖学金,我不想就这样放弃~),顺便回到老地方,见见老同学、老同事和栽培我的老师们。上个月没法出席学院举办的校友会,只因当天需要值班半天,于是没有特意请假回去参加。但对于这一次我突如其来的“回校”,老师们完全没有意料到,我只告诉KFC一个人,此时我还可以一一向老师们叙叙旧,也聊更多大家的近况。感觉好像老朋友那般厚重的感情,老师们太温暖之外,好像朋友一般拿我的身高和宽度来开玩笑,而我免疫式地告诉他们已经不是第一个人这样说啦,接着又苦口婆心地给我饮食方面的劝告,而我就拿老师的皱纹来见证我有长大。我喜欢这样子见面,更像老朋友给的惊喜,再说这样的机会真的不多…。

旧同事们依然还是忙,但旧公司也已时过境迁,多了几张新脸孔…毕竟这行业常常有人辞职后再回来工作再辞职也不是新鲜事。Shara的大女儿也已经去日本留学,是她中学毕业之前梦寐以求的日本,还真替她高兴~她的小女儿今年也11岁,身高也快高过我,赫赫。与旧同事来一次久违的聚餐,聊着大家最近怎么样什么的,这一聚才发现已经忘记上一次聚餐是什么时候。除了Shara收留我,还有Armo收留我,终于有朋友和我一起pillow talk啦~于是还有慧丝聊聊她的新工作和朋友的近况,凯扬、龙哥、阿Ban这久违没见面的中学同学见面聊个天南地北,实在过瘾。

搞定重要的事情后,果然对失眠有帮助,猜想这几天的失眠也是因为这奖学金要准备资料和跑大使馆认证资料等等的繁琐步骤,但为能自己争取得到的话,何乐而不为?那也值得。从吉隆坡回来的这几天,那存有记忆的气味一直都在,我猜这次是洗发水的味道,而且还是For Men的,赫赫。

2 comments:

  1. haha!! Man man 的咯你~~ 好可惜这次回来不能和你见面,期待下次你的到来都能够凑集我们全部人一起吃早餐、午餐、晚餐与宵夜咯!同时在这里为你的奖学金加油打气!!Gambateh~~~ 下一次的聚会等待你带给我们好消息噢~ (^o^)丿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惜可惜吖,如果下次(真有啥消息的话)我还会再次去找你们吃早餐、午餐、晚餐和宵夜就免了(会肥),谢谢你为我打气加油,我也希望真的有啥消息T^T…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