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September, 2013

不為人知


很emo的最近,我想,那『氣味』又回來了,找尋中,又。emo不是因為工作上感到疲倦,而是老來阻礙我思緒的那個『氣味』,卻也不知道它是什麼抽像或是具體的東西,我說不出個所以然來。提不起勁做事,它老是提醒我,“放下你手上的東西,來找找我是什麼吧。”

隱隱在作祟,卻也很調皮。

凌晨六點鐘起床,冷得刺骨的早晨,我一張開眼睛便再也睡不著覺,明明凌晨三點才睡的說。腦細胞自動活躍起來,很敏感很拼命地在找。我想只有我自己才會知道那是什麼,會有揭曉的一天。

上圖,我命它為 - 依靠。
依靠那『氣味』,想想自己最近到底怎麼了,順便整理整理。

×這裡擱置了一陣子,很抱歉。

4 comments:

  1. 最近我也在寻找某些从 5 senses 而来的某些东西。
    可恨它让我坐立不安, 食咽难下。。。

    但却又找不着起因。

    ReplyDelete
    Replies
    1. 的確也會讓我坐立不安。但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C
      如果你找到了的話,可以告訴我嗎?嘿嘿

      Delete
  2. 打坐,深呼吸吧。只有沉静才能看出混乱无序的秩序。愿你的“气味” 快点在适当的时候才来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它很不識做,24小時都在,我嘆氣的二氧化碳都快收集千五ml了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