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September, 2013

無名小站

整整2007年至2011年期間,我在無名小站混過。
如今它宣告今年聖誕節過後就要關閉,有幸從友人口中知道這個消息。

不知為什麼,有絲絲傷感。原來無名對我來說蠻有分量,畢竟青春時期在那裡哈拉中學生活、考試的日子、畫畫補習、考車、直到畢業過後的學院生活。進入學院生涯之後便靠它跟家人朋友報告消息,因為那時候沒有電腦在身邊,還記得在學院上課過後特意留下來,用圖書館的電腦打網誌。

回顧毫無顧忌寫過的網誌,真的笑岔了。原來那時候考試就好像世界末日那樣严重,K書的日子還真令人懷念。中三那年預考成績不足以讓我上中四第一班,結果在第二班體會到另一種新世界,跟第一班完全不一樣的氣氛。結果我愛上第二班,而且中五上第一班之後,課餘偶爾還會回去探探他們,和他們一起癲、打打鬧鬧的。

除了考試,課外活動也多。我以前是Pandu Puteri,常常和boy scout們一起去Jamboree,類似camping但又不完全是野外露營,只是在小學舉辦三天兩夜的“露營”而已,都在教室過夜。通常第一天是充滿活力,最後一天scout高層在上面致詞,我們都在下面睡死的狀況。整個camping的目的就是為了通過各式各樣的挑戰和遊戲,而挑戰成功之後就可以拿到Badges。還有值得highlight的就是第二天晚上的Gathering,對我們來說是clubbing啊。有很多表演節目和Free Dance環節,任我們玩得盡興。

偶爾也會很感性,寫出這樣的文章...發現...以前的我,好多話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