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September, 2009

Pulau Pangkor

21-9-09 Mon

赫赫
今天去Pulau Pangkor
也是一早就起身
最近还真常早起呢~ (ゝω●)
去到Lumut的码头
买了票后就上船

*我买小孩子的票 (●´з`●)
省掉大人一半的钱呢 哈哈*


邦咯的天空特别蓝 云特别美
海边的天空果然不一样呢
久违了~~ ( = 3 = )



到了岛上我们叫德士
那边的德士是van来的
而且是粉红色的 ●.O"


搭德士好像在搭roller coaster
因为那边的路是山路 也窄

他们有提议说去金沙滩
也就是所谓的Pangkor Laut
.....
...
..
.

taa-daaa~~

看到了吗?
它的villa是建在海上的
而且海水特特特特特清澈
≧▽≦

- 想象下下 -
一早起身就可以看到蓝蓝的海!!
还有蓝蓝的天空!!
还有新鲜的空气!!
还有走几尺就可以跳进海水游泳!!
还可以近距离看到鱼在水中游泳!!
哇唠!!
真的很想去吖!!!

(≧ω≦)

BUT
听说住一晚要算千千声的
踏入那个海滩也要百百声的
也听说网上介绍那个地方是用英文
也就是说他们只赚老外的钱罢了
也听说是前首相马哈迪医生的女儿创办的
我们是没有能力去的
除非你有钱...
= ="
残酷吖

所以
- 回到现实 -
......
.....
...
..
.

到了海边再搭小船去到另一个岛
小小的环绕各个小岛
去到海中间比较浅的地方
那边有很多海参
还叫那边在海中间的uncle捉一个

*phew~~*

肥肥的海参就被他甩到船上来
它的形状还害我缩脚叻~

很geli
它还会喷白白色黏黏的东西
好像橡胶那样糊糊

>﹏< 妈吖
我动了一次后就不敢再动了
手感嘛...对我来说很恶心~
至少合照还可以

我们在coral island停船
上了海滩后
天不作美下起毛毛雨
越下越大tim
但他们还是照样下水
既然是coral island
也就是说海滩里有很多贝壳~
看到很多美丽的贝壳哦
还有熟悉的贝壳...


那里还有树林
好让我们遮阳挡雨
but
后来他们说海里的贝壳很多
想要换去别的小岛游
这一次来到的小岛却有猴仔
它们会偷东西吖~~ ╮( ̄﹏ ̄)╭
but
他们还是玩得不亦乐乎
我没有下水
帮忙他们顾东西
天空还是不作美
第二次下起大小雨



回去的时候已经出大太阳了
wat the heck?!?!
我在怀疑我是不是带雨的叻?
前几天出门去玩的时候也是一直下雨

唉唉唉唉唉

yia leh yia leh ( ̄﹏ ̄)

erm erm
nvm ler
NOW

观赏照片呗 = ̄ω ̄=

海边
(~ ̄▽ ̄)~ 爽吖




这一块石头有像海龟么?

...鳄鱼?

蓝天碧云

焦风椰雨...?

一堆的海参


一对的海参 = ="


一个星期就这样过了
我的第一个星期
在Perak
yeah~~

good~ (  ̄ ▽ ̄) b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