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eptember, 2009

3 weeks sem break

讲真的
以前用过这里
但后来变心
换无名
但又变心
因为无名让我很迫切
所以又换来这里
但说不定以后我又会甩了它
可怜吖

不管了
我只是写爽
学校最近在放假
3个星期
应该是地狱之前短暂的和平...?
除了在facebook种菜
玩plant vs zombie
我没其他事做了
这几天在大姐家stay
大姐夫的兄弟姐妹也趁raya假期回家了
很热闹很多人
我好像很幸福
也跟着他们去玩

ooppsss...
掰了
跟大队去yam cha咯
回来再继续~
赫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