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eptember, 2009

J ourney

15-9-09 Tue

今天我搭4点半的巴士去Ayer Tawar,大姐的家
临走前johnny,shadew和美莹去mid valley
顺便和他们搭车去pasar seni
好过一个人去嘛
距离开车的时间还很早
我去popular逛一逛



看到喜欢的图案,就拍下来了

实际上应该是不给拍的罢,管它的呢~
差一点没注意到时间
4点07分我才匆匆忙忙赶去pudu raya
还好赶上了...但我还犹豫是不是那一辆巴士呢

上到去巴士
人数稀少到可怜
我就可以霸占两个座位
翘脚,转头就呼呼大睡
路上都在下雨
有点小冷
到了那边已经是晚上8点了
回去收拾收拾就睡
隔天大姐和姐夫还有上课
必须早睡
so gud night lol




16-9-09 Wed

今天一早
就只有我一人
和大姐的家公家婆
坏蛋ah boy
一大早就吵死人

p.s ah boy = 姐夫老弟的狗

还好我赖床功夫还不赖
十点多才甘愿起身
吃了超级大盘和超饱的干捞面
开始玩facebook
等大姐放学回来

下午大姐带我去附近的店修发
有够杂乱、散乱
剪了一个刘海、平斜
后面修layer
看了看,倒是觉得我有改变了
因为这种发型
之前是死都不会去剪的
都是中学所谓的"helmet头"
但后面很长,也不太像

总之

看到这样的发型
朋友会笑死罢
哈哈
不管
我想有一点改变
从外表看来

照片就免了
有人看了会笑到半死
为了他的安危着想
我不会post上来了啦 XD



17-9-09 Thurs

今天去The Store买内在美
说真的
我不是很会打理自己的衣着方面
连买衣服血拼
我的动作都有点迟钝
所以说
有时候都是姐姐们买衣给我的
要不然就她们说试,我就试
她们说好看,就买咯
我是很被动的人来
连自己适合什么衣服都不想去了解
哈哈
我就是这样欠打的人
我不会打扮啦~~~



18-9-09 Fri

大姐的新家要搞很多东西
今天特地去到setiawan
买窗帘、月饼
大姐的家婆也有跟去
逛了billion、kamdar
哈哈
一天就这样过了
很简单罢~
我只是随从罢了
yes~mad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