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September, 2009

Kellie Castle + Ipoh Parade

19-9-09 Sat

今天一早就出发去Kellie Castle
靠近Batu Gajah
它是一座废弃的城堡
主人William Kellie Smith
听说正当他在建着这座城堡的时候
他所动用的工人们被传染疫病所感染而渐渐死去
为了阻止这个疫病传染
迷信的Kellie Smith被告知必须在附近建庙
却只能暂时防止传染
当快完工的时候疫病却又无法阻止
随后Kellie Smith死于肺炎
听说他的一家随后也死于疫病
他的城堡被他的妇人卖了
由于殖民地的法例
那座城堡最终成为回忆

好呗
故事讲完了
看照片吧~


城堡正面


城堡高塔
侧面

黑白特写...有没有怀古的感觉呢?=P

走廊

外观

废弃的住宅
当城堡在建筑时
Smith的一家人就住在这里
但第二世界大战的时候被破坏了

砖块的颜色变化很丰富
我很喜欢呢

二楼走廊

后庭院


我们有上到城堡的最顶端
脚软~
很高很高!

看下去都是一望无际的树林
偶而还有看到大道的路线

去了城堡
简直就是运动完回来似的
很多楼梯和走廊
得爬上爬下的

之后嘛
|
|

|
|
|
|
|
Ipoh Parade

听大姐说
年轻人都来这里逛
我也受不了诱惑
买了两件T和久久想买的冷外衣
冷外衣舍得买是因为有折扣咯
看了原价我还得考虑考虑
扣了就不用多说咯~XD
tropicana life girl的
原本很想买男生的sweater
但都没有size
通常男生sweater的款式都很好看 >< 然后呢 大姐和姐夫要看Final Destination 4 .......
......
.....
....
...
..
.


无言
我不太喜欢看惊悚片吖
就这样
遮不遮的看完整部片

看完后就到处去逛逛

银河社的bear bear熊 ^^
每一次进去银河社
就会找毛茸茸的熊熊来抱抱
幸福的感觉 ヾ(⌒∇⌒*)

然后我们到100 ¥ (hyaku en)
那间店很大间
它是开在大马路对面
需要过马路才能去到的店


看到很多idea life的用具
怎么日本人这么聪明
想到这么多有趣又实用的用具



我也看到很多可爱的日本零食和糖果

快熟拉面系列

原本想买一个juice来喝
不管味道怎么样
我只是看在它的罐上的份
设计到很讨人喜欢叻~
看呗 XD


这个~~
taa-daaa~~
很熟悉是不是叻?
就是蜡笔小新爱吃的恐龙饼干啦~~
竟然会在100 ¥看到!!!!!

还有看到这样的碗

很具有日本风俗的碗~

过后回家吃晚餐
then gud night again ~ ヾ( ̄∇ ̄) sayonar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