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October, 2015

7-8-9

踏入十月份,才知道今年很快就要结束。稍微不安又不敢期望太大的这个月份,在得知消息之前,我安分地过好我的生活。

投寄都该寄出去的文件之后,和camp友们来个说走就走的怡保玩个两天一夜,什么废话都能聊的我们四人,去到哪也离不开吃,对啦,去怡保就是一直吃,聊,吃,聊,吃,再聊。很短暂也很可惜的相聚,也期待下一站说走就走的相聚。

生日很平凡却很庆幸地和家人一起度过,就在一间从姐姐中学时期放学后常光顾的西餐店为地点。前一晚二姐夫也买了蛋糕帮我庆祝,家人们说很久没有一起庆祝我的生日,自从中五毕业之后开始吧,已经有6、7年之久。许的愿望很简单,家人朋友健康平安快乐,今年贪心地附赠一个愿望,呵呵。

读过文章说想要治失眠的话就得早起,于是成功维持一个星期的早起生活,果然很见效,晚上很早就累坏而不得不入眠。但,只有一个星期…那么7天,之后立即打回原形…是学院时期造成的熬夜习惯,难抵意志力…身上的每个细胞都是熬夜熬出来的,于是我想就这样失眠一辈子了吗,好悲哀啊。


偶尔周末很闷,闷在岛上公寓,虽然有上半天班,但还是选择闷在房里,就是闷闷的过周末。偶尔周末和屋友去听听live band,边喝饮料边欣赏音乐(装有taste),是很enjoy一下~感觉玩live band的乐手们都真的很enjoy在音乐,而我看到他们极度enjoy兴奋的样子也莫名开朗,直到深夜曲终人散。

大姐突如其来的告诉我说她要来槟城,而且一天内往返,说真的一开始我还真的不相信。不过后来我也随势建议去Soul Cafe吃青酱意大利面,终于吃到嘴边了呵呵呵呵(很满足我的pleasure life 哈哈)


周末挑战料理,心情特别好。呵呵。

..
...
....
.....

于是最近还是凌晨两、三点睡,我看谁也救不了我的失眠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