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November, 2014

想念的人


然后想着想着,头脑不能停止思考。罢休,起来写写东西。
近来人们常常问我辞职之后干嘛?我说在家躺着。

在那之前已完成三号公路•贰之单车旅,只是没有预料到,行程比我想象中完成得快,提早一天的时间结束。
同事朋友都结婚去,在他们的婚宴上有满满的感动,感到他们真的很幸福。在当下和旧同事、旧同学叙旧也很开心。

学校放假期间,陪二姐血拼,顺便捞她吃一餐,再和她来个朋友似的聊天,再再去她家玩烘培乐。
第二次烘培,她担心蛋糕发不起来且又期待结果不会让她失望,她说有我在就绝对不会失败,我心想我也是第一次烘培而已呢。

之后呢?开始想,现在同事们都还好吗?还有天天熬夜加班吗?有没有准时吃饭呢?担心他们太夜回家呢?现在这个时候回家了没呢?周末、假期还在公司加班吗?换新工作的朋友们都还适应吗?他们的工作量又增加了么?参与的教会活动怎么样了呢?好想在他们身边一起为主服务呢。

然后见见旧教会的朋友,各自都过得还好吗?教会活动一切还好吗?现在的相处模式变如何了呢?
又有教会的朋友要离开这里,飞去遥远的德国念书,所以举办饯别会顺便小聚,但相信将来很快会再见面。

日记天天都在写,漏掉两天没写自己都觉得不甘愿,于是警惕自己有空隙就写写不可以懒惰,不然就整天泡韩剧和无限挑战或跑男,颓废到~

重新参与家人的生活,陪爸爸去吃早餐(虽然不是常常),但我爸说,让我睡到自然醒,所以不叫我去吃早餐。陪妈妈去早市买菜,如果我一时兴起想要做菜,或许我也会疯狂地逛菜市场。许久没有下厨煮菜,手艺已退步。把五年以来没看电视的遗憾,一次看个够,虽然妈妈常常霸占电视机。

2 comments:

  1. 令人羡慕的生活方式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想在学校假期间好好陪陪家人,恐怕重新开始工作的日子以后就没时间了 :3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