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anuary, 2012

丽萍

第一次认识丽萍,是参与青年团的时候。
第一印象,她感觉很好亲近,参在一起没什么压迫感 :P


我们一大堆人星期日常常腻在一起为主服务 :)
我们好像家人那样,每逢星期日一定会见面。


有时候她有工作同伴沟通上的烦恼,她很会发泄。
对她来说,部落格是很不错的抒发管道。
但再怎么刁难她的同事,她骂一骂之后,她就会忘记。


我们很能聊,什么屁都聊。



她跟我一样,都喜欢天空


她非常爱音乐,第一次向她学吉他,但也只学了一个C。
我曾经说过,如果将来我想学吉他,会指定她来当我的老师 :D

我非常崇拜她对音乐的热诚,有时候我也被她感动过。
我们常常互相分享一些非主流的音乐,发现原来我们的品味都很相近。
要不是我小时候没有坚持学过一种乐器,(本人是音痴)
我应该有机会可以和她同台演出~(哇噻,这个愿望要几时才能实现啊?)
我感觉音乐可以显现她的气质...她也可以让音乐不只是音乐那么简单。


老实说我们这一班人马是食家,总是挑好吃的。
然后狼吞虎咽、不顾形象地吃!
她知道很多好吃的地方、特别的餐厅,她对食物拍摄也有兴趣。


前年的圣诞节,有她伴奏和唱歌,圣诞节变得特别好玩。
虽然喝得醉醺醺,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唱啥,还是很好玩!


好玩的地方,我一定会跟,很难得她会来KL。
有时候聚会的时候我无法参加而自己很不甘心。
如果他们也来KL一起庆祝就好了....这么想。


我们一起恶作剧。爱搞怪。


我们也爱拍照。


也爱自拍。


尤其是她~~~


她第一次见识我的家人,算不错啦~
我妈知道唯一个教堂的朋友就是她。
所以每逢回去我都很放心跟她出街,因为老妈也认识她。
她偶尔会来我们家坐坐,然后我趁机随她溜开。

长发的她说,头发是一种呵护
短发的她说,头发是一种负担

长发的她觉得凌乱是一种美
短发的她觉得爽朗是一种潇洒

长发的她觉得,长发披在背后的感觉
有一种呵护自己的感觉
这是所谓的安全感吧

短发的她觉得短发很适合她,仅只如此
爽朗、坦白、直率,就是她
只是想给别人不一样的感觉,想努力地表达自己

短发的她觉得,越短越好
她不喜欢长发,说得上是痛恨长发
她不是为了自己而留,说起来是一种痛苦的回忆
这可能让她越剪越像小男生

长发的她觉得不曾有过长发的感觉,就试试看
到了一段时间,其实头发长了,自己都觉得没有感觉
以为会有飘逸的感觉,哪知都是广告给的错觉

短发的她

长发的她

却是好朋友

人生是为自己而活,不要太在意别人怎么想,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
你坚持自己所做的事,只要你认为是对的,我都挺你!』


送给你,好朋友,生日快乐 :)

3 comments:

  1. T______T 好感动,心好暖的,谢谢你啊啊啊啊啊~~~~!
    原来我的长发还有这样的故事,看了好有神秘感,呵呵~
    谢谢你喔,第一次有人为我写了一篇关于自己的部落,好开心~~
    哈哈哈,有了这些,我已经觉得很满足了 :D

    ReplyDelete
  2. 有吉他可以嘗試學學瑪莎的T1 21 31 21,第二人生中他終於開嗓了,平時這位貝斯手只是伴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