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December, 2011

24 dec

久违了,我回来啦。这一次的圣诞节,跟家人在家乡庆祝。
虽然只有四天,但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跟家人有很多节目。


小坏蛋乐萱会走路了啦,而且不要人家抱了,很固执。
虽然还是走得不稳,但看到她踉跄中带着自信的脚步,
坚持自己可以走得很平稳,也不想别人牵她的手,看来很努力呢。
小乐萱就是这样坚强,我想遗传到她妈咪了吧。


回家之前,我们提议自己DIY圣诞餐,幸好是这样,不然又要大出血。
旅店的圣诞自助餐价钱贵到砍人,一个人头就要88!
看来这就是所谓的佳节商机啊,夭寿哦!


圣诞前夕还是和以往一样去圣堂的弥撒。





当天晚上回去时我们跟哥用msn video call。
乐萱看到臭舅舅做鬼脸吓到了。真的很可爱呢。
他在台湾一个人庆祝,但也跟友人去吃韩国料理顺便庆祝一下。
他对这里的食物很想念,偏偏我们用这里的食物一直诱惑他...




隔天和丽萍姐meet,跟家人在jusco吃完晚饭过后,
乘机跟她去看电影『Sherlock Holmes: A Game of Shadows』


:: credit to liphing ::

丽萍第一次和我的家人一起吃晚饭。
她感觉我和家人之间的相处模式很直白,这样很好。

圣诞节总是要有家人的陪伴,才会觉得很温馨。
而且这样的机会不多了,要珍惜。

4 comments:

  1. 哈哈哈!你小瓜真的被你哥吓到啦?
    有跟家人一起庆祝是很不错的,我觉得和你家人,
    还有那么两三位朋友的家人都相处得很舒服,
    可能都跟我家里人的pattern很像吧?呵呵~
    我今年过得很平淡,但也因为偶尔有家人和朋友们的小小怪菇聚一聚,
    生活还是很不错的 :)

    ReplyDelete
  2. 呵呵,哥做了很多鬼脸给她看啦,很坏的舅舅
    还是和家人一起最好,那就好了 :)

    ReplyDelete
  3. 所以每年的圣诞节要回家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