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February, 2011

新年


初一
浮罗
外婆家

乐萱是焦点





姑婆派红包
乐萱也有红包拿~



童年的乐趣


还是焦点


外公抱抱


外婆家芭蕉特别多


口水多过茶的狗狗 


green peace! 



 我的姿势每次都让她很不舒服 = =



二姐去popular买给乐萱的flash card
“我今年近20了”


捞生意思意思
每个人都生日


除夕的年菜
不是上碟,而是直接上锅的!! 


我的家人




她终于笑了
牙牙学语的她很多话要说


外公逗





大姐说
post上facebook说乐萱是她的贝B XD


“一家亲~ ”


外婆抱抱






新年
我跟我至爱的家人和亲戚一起过

虽然很短暂
有点不甘愿这么早就必须回来

但愿毕业过后
我可以有至少一个星期是留在大山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