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ruary, 2011

恋旧

我不得不推荐
下LRT站 Taman Jaya
走一段路就到了的Amcorp Mall
星期日才有的跳蚤市场
东西便宜到爆炸!
还可以讨价还价!

不多说!照片替我说!

 表

 钟表

 它是计算机!!!
(唔系你估?!)

 

你好型仔yer~~

罐罐 

“ I see you——”

女孩们讨价还价 

戒指 

dut dut 车

大铃小铃 

河东狮

种种钟

牛仔很忙!

留声机

广告牌

 油灯

相机

double decker 

打字机 in 旅行箱

 相机again

女孩们

credit to 康兄
当我们的photographer
因为我还真没时间拍照
忙着看那些“宝”

谢谢Zhi Ying
在她的部落格介绍这么好的地方
不然我也不知道这个地方

我们真有缘呢
都没有讲好的叻
就这样碰上了
还是去同一个地方

谢谢她今天当导游
还有
她好 “噻嘞” + “劲” 喔

因为她
还认识了两个漂亮的双胞胎
她们很健谈
很好聊~

爽到爆的一天
很充实

(`∀´) 下次再去~

7 comments:

  1. 那些相机卖多少钱啊?我最近也疯狂爱上复古的东西。我也要去这个地方探索一下^^

    ReplyDelete
  2. pey sin, near Hilton PJ there. I always went there dat time, but i NEVER notice that!!!! I can consider blind now!

    ReplyDelete
  3. Ohh yes ahh? den I agak noe where is tat place d. Next time can go explore.

    ReplyDelete
  4. 相机大概是200-300这样吧,因为我只是欣赏,所以没问价钱...
    你搭车到Taman Jaya那个站,走路就可以到了

    这个跳蚤市集只有星期日才有,我那天是12点去到,大概下午五点多,记得啊,只有星期日哟!:)

    ReplyDelete
  5. 我超喜欢的!!下次有机会带我去><....!

    ReplyDelete
  6. 好的好的,等你来KL咯~坐LRT就可以到了~

    ReplyDelete
  7. 谢谢哦^^下次有什么好地方记得在部落格分享哦~~支持支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