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October, 2010

约。

hoho~今天跟可萍、春琳、溢洲和淑湘meet
谈了很多很多以前、现在、别人、我们、最近的事

在McD吃午餐还遇到Jayson呐~很巧吖
他在Penang的UTAR读类似Engineer的东东

他一来口气就很大:“嗱——!!为什么没有jeo我?!?!”
好心咯,我回来很久了,也不知道你有空的啊
不过,就聊彼此的近况那么一下下,掰掰了后他就跟朋友走了

下次呗,叫欣琳一起,科科~


然后呢,春琳和溢洲提早回去了,剩我们,去闲逛~
在DIY里面兜了兜都不甘愿走出来,因为里面实在有很多东西玩
童心未泯的我们,看到什么都捉来玩一下

然后叻,听到很多『料』...不算是爆料,我不认识的人吖
是她们的朋友...呃,可以说是唠叨唠叨...科科
虽然处在不同地方的我们,但遇到的事情几乎都差不多

人与人之间,还是得靠沟通才能明白彼此的思想
听到有一些好久不见的朋友因而堕落,有点伤感
跟我以前认识的他们不一样,可能时间真的会改变一切

就算是我有多么念旧,还是拜时间所赐,我也会忘记一些事情
但,有人说不可能会忘记,只是一时想不起
那些东西只是被锁在某个地方,靠模糊的印象慢慢把它找着而已

也许说忘记是不允许自己再想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