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September, 2010

归属感











她是欣琳,我好久不见的朋友
中四的时候退班,就只她跟我,在初陌生的班里自然而然变成好朋友
我俩几乎形影不离,一起上课,一起下课,一起跟班上的朋友闹闹哄哄
剪歌词簿(当年都爱做这种事)、哼哼唱唱、聊天、开玩笑
我还为她的歌词簿添加歌词而感觉很有满足感呢 哈哈

每一次假期回来都见不到她 不是她回吉打的家乡 就是我的假期回来只有几天
我们靠信息联络 有数几次她住所的信号不好 给我打电话聊天也成问题
今天也终于见面了 聊了不少 但就短短的一个小时半 似乎还不能聊得满足
呵呵 还是一样的一起笑 一起聊 感觉回到以前呢

她没什么变 头发还是以前一样短 发型也没变 言语还是让我笑破肚皮 还是幽默吖~
我们还是像往常一样,在老地方old town聚集
少了很多朋友,但都是熟悉的脸孔,这样我会安然一点
就我们这几个,还是一样很能聊吖,很拼命地聊,因为时间不是很足够了吖




















































回来了,当然就有机会吃二姐夫亲自下厨的好料
真的很好料吖吖吖吖~~有全家人都爱吃的冬菇鸡脚、油菜心、炒紫茄和花生莲藕汤
真的好丰盛,当天大姐和大姐夫也从爱大华回来一起吃,他们说只有我回来才有好料吃
呵呵,谢谢二姐夫吖~!
二姐的预产期就快到了,但会碰到也不一定,等待她的贝比出世有点兴奋,呵呵
我也隔着二姐的肚皮感受到她的动静,感觉很奇怪呢
真的很好奇,毕竟我也是第一次碰到小生命出生的情形
啊~原来,我快要当“小姨”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