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September, 2010

DAMAC 2010

以前我是以参赛者参与DAMAC
现在是以委员参与

说起来也很巧
我也是义务上受朋友拜托
正好我也闲得很空
但还真不知道忙起来会这么这么忙!!!
我还以为是做幕后的叻~

结果到了那里才知道是当组员的leader
有点被alex骗的感觉 = ="
呃~既然来到了,将错就错呗

这一次的DAMAC有来自西马各州的中学生 总共100+多个学生
参与我们学院举办三天两夜的workshop + final competition
由Student Council 和 Marketing部门 一起搞
而我原本不是Student Council,只是他们不够人手,我去帮忙的
但感觉很不错,认识了那一班朋友,值得的...

Student Council 集聚了各个course的人才(领导+交流高手..?)
有一些静、有一些乱...而每组的两个leader都是由静乱组成的 = =
我原本属于被动的,但那班小瓜害我把38的个性逼出来了

被他们气到、骂、欺负、一起笑、吃、看顾他们不乱跑
当他们的保姆、买这买那、带路、给他们弄这弄那的 X)
其实心中有莫名的感动,为什么我会这样叻...? = ="

他们真的很active! active到——我看着他们active,我也替他们觉得累= =
主动到推动我去反击他们对我开玩笑的欺凌!XD

有一些local营员night’s game session也没参与就回家了
有点遗憾,也很不好意思我没有很记得他们的名字 :(
唯一让我记得他们的方法:一直kacau我!印象不深刻是骗人的 :)





Student Council 委员
上排右3的是Marketing部门的玩咖
很active!很好玩的一个人呢!


* 搞笑时









* 也不忘也有正经的时候















* 难免会有累倒的时候..
但想起这一切都很值得
也会忘了累..

















E组和Mass Com的Senior们
和主讲人Mr.Jin














很可爱的佩丽,热爱摄影















很喜欢这一系列的...低角度的关系...?
哈哈,摄影人是Alex~





* 我可爱的组员们






Active的男孩们
C j,me,伟杰,五运

*不知道名字有没有错 @.@












Evolution...

(上) 五运、国兴、Michelle、yu hong、小白、嘉芸、佩丽

(中) 俊豪、伟杰

(下) Catherine、淑萍、C j、凯胜(香猴)、锦娇、Xin Ying







让我惊讶的是,香猴(右3)初次见他的时候
整个人是静静的,我还以为他搞自闭呢..怎知道他是那么hyper-active的人 = =










最后一天 比赛成绩宣布了

也来几张呗~












E组两人领队,Alex 和我

在这三天两夜里
我看到了其他人比较不一样的一面
包括Alex和自己

“啊~原来他们也有这样的一面~”
会这样子想...

我以前都不知道...

Alex会酸人的 = ="
Sam会发癫
Heng Fong 也会不正经
Audrey本来就是这样,没有变过,还是一样癫 = =


真的不会后悔的吖,Thanks to Alex :)
要不是他骗我进的话,就不会有这么好玩的三天两夜了 :D

2 comments:

  1. 不要就这样把我定型,什么叫“没有变过,还是一样癫 = =”
    还有,既然你不后悔被骗了进来我也不会再放你出去了[仰天狂笑中]

    ReplyDelete
  2. LOL..u always like that —— hyper active 1 ler kekekez..wont regret la..i think i left gd club le la [*win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