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ober, 2010

不能随便变小姨么?

呵呵
“小姨” 非我莫属了 =)
今天是我小侄女的生日吖 =D

终于都轮到我
二姐的女贝B让我当了长辈
可能有老的迹象了咯

老爸说
她白白的、小小的
眼睛大大的
大姐说长得像她妈咪
那就很好咯  有我们一家的特征 =D

她小小可爱的
让我很期待跟她见面


原因是我一直都认为
“人类的诞生是这样来的”——感到很奇妙!


很可惜近期才开学三个星期
不能亲眼看到她

从以前在家里最小的就是我
也很希望自己有个小妹或小弟的
这样我可以了解当老大或姐姐的感觉

我的小侄女
从前两天就耍赖么
一直都没有要出来的意思
是不是不能随便让周围的人老一辈吖?

呼哇——没看过初出世的婴儿吖
听朋友说都是嫩嫩、白白、软软的 XD
but....我要到12月才能看到她!!!!!
*so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