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rch, 2010

decide

我不喜欢做决定;

想时,不希望别人帮我做决定;
不想时,希望有人帮我做决定;

不能时,希望做决定的人不是我;
走投无路时,我忍痛做决定;

无聊时,我随便帮自己做决定;
空虚时,那个决定不被需要;

伤心时,什么决定都做不了,不知所措;
高兴时,什么决定对我来说都很Ok;

时间紧迫、没人帮我做决定时,头脑中的第一个就是答案;
时间不紧迫、有人帮我做决定时,我却偏偏深思熟虑;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往往与我们违背
矛盾、自私、欺骗自己、选择伤害别人,保护自己

才一个决定,耗了我一个晚上的时间
还没有决定它之前,我睡不着

太多的不坦白,不信任会存在
太多的坦白,伤害会存在

对自己的决定坦白好不好呢?

所以说,

我,讨,厌,做,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