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arch, 2010

信 ②


老实说,我收藏的信件也蛮多的
因为每一封我都不舍得丢
想到他们问候我的真诚,和回味无穷的时候
慢慢堆积起来,就不丢了…


至于情书嘛,三封,特别有印象的
第一封,小学一年级
大哥哥和大姐姐们闹着玩的
他们竟然怂恿一个和我同班的小男生写情信给我 = =”
想起来都很好笑,当时我还以为真了叻,天真~

第二封,中学,一个追我的男生写的
其实他不只写过一封,我忘了几封了,就归类是同一个人写的情信呗
主要的是,他也不会写情信
不过每当我的生日他都有送礼物
唯独这会让别人羡慕羡慕 *ngek ngek ngek奸笑*

但是我并不觉得当时是谈恋爱的适合时段
所以我拒绝了他,以10+封sms来解释
如果连拒绝人家都要写信的话,那会很麻烦呗
但很庆幸的是,我们又会好像从前那样,是朋友
我知道有些人觉得这很荒谬,男女之间不可能有纯友谊
但在受伤之后,我的确深信是如此…
毕竟痛过了,自然而然就会放手
让我比较安慰的是,他现在已经有个很爱他、他很爱的女友了 ;P

第三封,也是中学,来自一个我喜欢的男生
先声明那封信不应该是情书,是我擅自把它当成情书来看的 = =”
它是一封关心、鼓励的信,但很好笑的是
单单只是一个开头(我的称呼),从他的字看来好像很懊恼
因为一层层的立可白涂了又涂,照在日光灯下才发现…
原来一开始他就已经很懊恼,接下来更是错误连连
看了都觉得心里在偷笑 XD
不是很高兴….是天底下超级无敌地高兴!
那个时候收到这样的信,回看十次对着它傻笑十次,很严重哦

只是看字体,就能知道对方是以什么心情在写,信的威力可不小哦 ;)

我想,应该是小时候有写信的关系
我才会养成写日记的习惯
到底是别人没写日记而我奇怪了呢?
还是现在的人(是指我啦)写日记奇怪了?
奇怪,写日记都不行吼?
曾经就有个人
觉,得,写,日,记,很,奇,怪!

信,可以有感情、语气、反应
相对地也将一个人的思想赤裸裸地、毫无遗漏地表露出来
也会有猜疑、暧昧的时候,那就得靠自己的第六感了咯
所以说,写信还是最具挑战的…挑战自己的情感!
它不是死的,它可以很“活”一下的
哈哈

P/s:
老哥,得空来捧场嘛,多得看你的部落格让我想写这样的东西了啦
知道你会很忙,明天就是正式的记者了
希望将来你走的路不会太崎岖呗,不要因好奇心而做出不该做的事啊
婆婆担心你说错话被人拿去关牢房啊啊啊~
你在她心目中还是乳臭未干的小孙儿啊啊啊~
所以,识做滴啦哈 ;P

还有,我link你了诶,顶我一下啦啦啦啦啦—(¯﹃¯)

http://blog.roodo.com/dream_box/archives/11816839.html

2 comments:

  1. 我有这个荣幸可以看到你那三封信吗?以前是我和大姐在kl生活,现在就轮到你们俩兄妹在kl生活,看到老妹这样关心老哥,我这个老二也感到安慰和开心,老哥会更开心哦:)总而言之,要小心自己的安全和健康咯。天主保佑。

    ReplyDelete
  2. 诶?没看到吗?没办法咯,每次你回去整个家都很忙的,下次提醒我呗~自然而然地关心,我们长大了咯,不会好像以前那样了,放心呗,我想以前是因为代沟的关系...你也是,不要被学生气坏了身子..几时1+1=3吖?XD 赫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