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anuary, 2010

生活小品 01

刚刚msn跟阿peang聊到关于他有女友的事
但他没有立刻回答我
还问了一大堆对于肯定他的问题
还问我关于他条件的问题叻
难道之前在“非死不可”里post有女友的事是假的?!

我的脑袋告诉我
这个msn好像不是他本人诶
据我所知,他不是这么想不开、悲观的人来吖
我还心里OS说有人hack他的acc叻
还真严重,到底想到哪了吖我 >.<

不过后来有证实了是他本人,因为我们通web cam了
看到是本人,唔,唔...这我才放心了点

阿Peang是很OK的人,品行什么的都很正直
很爱讲话,也很会沟通,乐观和开朗
感觉上是可靠的人,乐于帮组别人和体谅...

他突然否定自己让我有点吓到
这太不像他自己了,害我还以为在跟谁在聊msn呐

不过还好,放心放心
一段恋情一开始难免会有摇摆不定
我相信只要是相信对方的话
就可以维持一段时间

阿Peang,加油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