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anuary, 2010

woo呼——

呵呵
终于都
换了template

算是一直以来想做 但没时间的事情吧
我做到噜——
我还很满意的说 嘻嘻
新的一年
当然要改头换面一下嘛

黑白就是我的风格
我也很喜欢黑白的插画
因为容易画
很分明 没有灰色地带
清清楚楚的
i just love it——— XD

最近真的超忙
熬夜也熬了几天
逼不得已的
不然我会觉得时间不够用


我再度拿去敲掉一格
我可以戴了咯
手机不见了
要知道时间很不方便
毕竟时间对我来说 很重要
我也是很有时间观念的人来滴—— (唓~)

做了那个template
发现Illustrator真的蛮好用的 哈哈哈





:: RoJak photo ::

12-11-09 X'mas @ Times Square














“我在这里面呐——” XD
许多人都这么拍
不知道为什么
so
我也是个主流的人 赫赫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