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ember, 2009

2010

虽然说明天就是2010年
在“非死不可”里
也有三四个不知道该做些什么的朋友
总觉得
该说点什么
留下点什么
承诺些什么
完成些什么
才不会让09年白过
留下遗憾

多少次
年与年之间的擦身而过
我都是尽可能平凡地跨
说起来
我不记得哪一年有实现过新年愿望
就算有
对我来说
那也很幸运

愿望本来就是奢侈的东西
太多愿望来不及实现
岂不是人生最大的遗憾吗
我说
只能见一步走一步
愿望只能说是目前能够做到的目标
偶尔或稍微提高一点点程度
算是对自己的挑战吧

但就算是实力上能做到的
妄想不也是一件好事
老实说
我常常妄想
妄想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呵呵呵

对于新一年的目标没有什么可以说的
只要家人、朋友、身边的人
都健健康康、快乐、平安就好

看来2010年
我还是得淹没在做不完的assignment当中
还有和病菌一起过 = ="


os:
“你来得真不是时候!!!”


不想变成病鬼吖...

2 comments:

  1. hahahas,
    new year 1st comment,
    den den den den
    is me......

    aiya
    wish tis thing
    follow it nature ler~~~~

    u din remind it
    it will slow slow follow at the bac de ler
    juz like play hide n seek
    so
    sometime
    dun juz 2 rush 2 step forward

    u can stop n rest
    n look bac wad u hav done

    most important is
    u nvr regret wad u hav do
    then ad enuf ler
    wakakakakakaka

    jiayouz in 2010 then
    new year happiz ler

    ReplyDelete
  2. haha,appreciate ur 1st comment huh
    it is i rush too fast?
    i didnt realize it pu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