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anuary, 2011

包装

东西需要包装
才好看

莫非

人心也要包装
才会有人喜欢?

3 comments:

  1. 这个.....我得非得承认,目前多众人数都是这副样子的;讨好人欢心,人们就有feed back 给你,表示喜欢你这人,但其实,有哪几个人是自然而然的会发现你的人心是特别的呢?

    尽量,表现自己自然的一面吧,哈哈,别管其他的酱多 =D

    ReplyDelete
  2. 没有几个会发现自然的自己是最特别,他们还会嫌弃“yerrr~做么他这样的?” = =
    真让我我无言的反应,所以说假装真累。

    ReplyDelete
  3. 以前我总是会保护自己的面子,因为就是蛮奇怪,很多都会指指点点和他们的不一样,但经过一段时间,现在我觉得我自己,是个超级过于“放松”自己,就很像自己咯,他人怎么说我,我就挖出逻辑的话放给他们,因为是真的嘛,他不喜欢是他的事,我喜欢因为我有我的角度去喜欢,这样一来,他们也会去思考他们自己,哈哈哈,我很心理战术,影响人!

    讲真的,现在的我和以前的我的确不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