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y, 2010

哼唉哈

刚刚看到
某某人在fb声声说尊重的
却TMD看到某某人时常在那里放狠话,很粗俗的『话』
人称为热爱艺术的某某人,可能不知道别人也同样喜欢艺术
她kek gao gao应该很beh siok不懂艺术的人吧

我很不爽,某某人看似比外行人懂多『一些』的人,就可以傲慢
比外行人懂自己『内行』的东西
根本就是对号入座,说明自己有多懂...
自己也没资格说别人吧,放尊重,LMAO

从我的中学朋友当中,热爱艺术但却没机会接触艺术的有很多
每当回去他们都会问我关于这一项的detail
我只能尽力帮忙他们解释,看是不是他们要的东西
看得出来他们其实没有机会接触一年多了,但还是想读

其实这就是一种初初进来的坏习惯
当初我也承认自己会有这种想法,到后来才觉得自己真的很无知
所谓的坏习惯就是沅萍在sem1说过的『自以为是』
真的..没有骗人..太容易满足于自己的人,在这行不久

过了一些时候,没时间『自以为是』了
因为再这样下去的话,也没时间挤idea出来了
整个脑子都是在想功课,哪有时间还在自满

虽然某某人很客气地说,但看平时某人的『mind』
还是觉得有讽刺的感觉...基于我对某某人的印象不太好

本人不是要说别人坏话

但请收敛一点,别人不在你很懂的生活圈子里

---------------------------------------------

meeting时最后的那个section,让我很不安
不用说都知道...?
那我该装懵吗?难道我不知道么?
第六感很强的,用屁股想都懂
总之迟点再说,bo mood

---------------------------------------------

hohoho,今天章鱼烧来了
但没能去bon odori,因为功课again
章鱼烧竟然跟我说想去st.anne
哈哈哈哈 很不搭吧
不过无论如何 我答应带章鱼烧去了

就..2011年吧 呵呵呵

p.s:Oasis rock 'n' Roll!!!!!

1 comment:

  1. 举脚赞同!!!!!!
    之前也以为自己的artwork很了不起~
    还不知天高地厚的post到deviantartArt ······看了别人的artwork····· 自卑~~~ ToT
    只能说:高手如云... 也学会了谦虚.,没以前那么嚣张

    十分认同你的观点 :”太容易满足于自己的人,在这行不久“
    Art的领域太广了,一辈子学不完.还在摸索自己的个人风格。。。。

    有时辛苦作出来的东西~碰巧和别人已经做的东西相似又被同行说 “ 抄袭 ” ...



    无奈啊... =,=


    愿我们大家共勉之!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