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ly, 2010

茫忙茫

话说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前一天已经是进入第十一个星期的第一天
我们对睡眠感到麻痹的生活也如火如荼地开始

前一个星期也几乎每天都去学校
确实是提早一个星期去上课似的

transform
进入top form
绝对不能轻易放弃 ;DD
能够挨过这四个星期
到时候想去马六甲背包旅行(说说)

丽萍姐~呵呵呵呵呵呵(自high傻笑)

想念那里的一切,
想念那个时候和余神父
主徒会的谢神父、修士们
不知道他们还好吗

想我的第二家人聚一聚
好久没有大家一起打闹的感觉
大团体出席的聚会总是少了一两个人
跟子平说
明年新年我们办团圆饭
他整个high翻
比我还要兴奋 :DD

st.anne
又不能回去了
很伤心
我唯一出席的那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了麽
想再回去st.anne吖

当然想念的还有家人
到如今我才真正的了解老豆说的
我们开始很难一家人齐齐地吃一顿饭了
忙到忘记联络你们,很抱歉

接下来
我不希望自己的茫茫地忙
让你们觉得我忽略了你们
可以去fb留言,或者email我
我会看。

又要六亲不认了

1 comment:

  1. 呵呵呵呵呵~~~馬六甲~~~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sot jor)
    \(^0^)/....當然想再去馬六甲啊!
    一樣很懷念,一樣很想念第二家庭!!
    不過。。。若去不成馬六甲,還是有團員飯!
    high 咯!~~有誰會不high呢?!哈哈哈~~~
    期待ing.....×_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