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pril, 2010

小宇 - 张震岳

总有些惊奇的际遇
比方说当我遇见你
你那双温柔莹剔透的眼睛
出现在我梦里

我的爱就像一片云
在你的天空无处停
多渴望化成阵阵的小雨
滋润你心中的土地

不管未来会怎麽样
至少我们现在很开心
不管结局会怎麽样
至少想念的人是你
我不会把它当作游戏
因为我真心对你

总有些话是不能提
怕你会掉入选择题
我把情感自私的那一面
隐藏在黑夜里

我的爱就像一片舟
在你的心湖无处停
寻寻觅觅一个美丽的港湾
希望不再流浪漂荡

我不管未来会怎麽样
至少我们现在很开心
我不管结局会怎麽样
至少想念的人是你

我不管未来会怎麽样
但我每天都想见到你
我不管结局会怎麽样
我想真的跟你在一起
如果你还是没法相信
真的没关系 我会安静的离去

6 comments:

  1. 这首不错,我试着弹起来了 :)

    ReplyDelete
  2. 嘻嘻,我喜欢它的歌词,简单又坦白的歌词 ;)

    ReplyDelete
  3. liphingzzz你现在是,开音乐行了?久没联络,便不知道你的近况XD

    ReplyDelete
  4. =="......健杰大佬,是你一直没回应我!
    ><"......我一直有在msn呼唤你,可是你都没理我!

    T___________________T

    你可以过来blogspot这里看看咯,我只用这个了。
    因为msn有很多无谓人在看,然后到处乱讲我的事,
    只有这里是没人知的,呵呵,容易讲人坏话!hoho!
    我还是走着音乐的路线~目前当下的状况是蛮好的,呵呵。
    记得有空来坐坐!

    晓怡,我后来挖回他的歌,
    发现到原来有好听的歌是我当年错过了,
    不过不错啦,蛮喜欢,呵呵~~

    ReplyDelete
  5. 哈哈,没有人讲你坏话的啦XD
    你以为是首相的部落格咩!哈哈
    收录我blog的link吧,我也把你的加进我的links list里面。
    http://blog.roodo.com/dream_box

    那你的音乐路目前是怎样的情况?

    ReplyDelete
  6. 哈哈,好的我也收录你的link了~~呵呵~~
    我是首相的话我就跳下黄河当中了,呵呵!
    没有嘛,已经有些我不想让他们看到的,
    却让他们发现,只好躲在blogspot是安全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