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November, 2009

快回家了

最近的我
开始会想回家了
这是好事来的吧

星期日爸妈会过去大姐那边
要参加大姐夫妹妹,清秀的婚礼
他们也有在KL举办喜宴
大姐说我也可以抽空去
顺便带我的DSLR去拍拍

我也很想去
但那个星期有两个test
我还没安排好呢
再看看呗
不过真的很想去看看漂亮的新娘子吖 >.<

早上老爸过去二姐那里
二姐会跟老爸去吃午餐
在那之前二姐也开web cam跟我chat
她也给老爸看了
呵呵
那时候赶着写report
没有聊很多

最近都没有打回家
我跟老爸说我很好,不用担心
很多事情原本是应该很早就已经要告诉他
但因为忙到茫了
我忘了告诉他
哎呀
不是故意不告诉他的
我太忙了吖
对不起吖

我想我有homesick了
被jojo传染了呗 XD
常常会联想到家里的一切


快啦
我快回家啦
我想我快回家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