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November, 2009

今天看娱百
无意中看到姚国祯这一位新人在节目上出现
他给我的第一个印象是“卢广仲”
有人说像death note里的 L

然后呢
他的言行举止...



不懂怎么说
我只能说他有点可爱
紧张吧
他唱歌都忘词了 还写小抄叻 XD

的确
他很有自己的风格
他唱小鬼的“不屑”别有一番风味

然后叻
我search了小鬼的“不屑”来听听

突然间

“....我想要看见你的眼睛 听见你的声音”

这样的旋律出现在脑海中
我忘了是谁唱的
search一下
房祖名的“最动听”吖
我还以为是方炯镔呢


怎么那么像吖?!

我想
应该是两首歌给我的感feel很相似
都是走有点jazz风的声线

这一种曲风我都很喜欢
给人很舒服的感觉
再search一下姚国祯的专辑

“舞台搭建好了吗”

哈哈
连专辑名称都很独特

他是被认为具有独特潜质的歌手
虽然还新
但还是希望他能好好加油

推荐呗
舞台搭建好了吗

总之
今天的歌手 mind map 如下:

姚国祯》卢广仲》L》小鬼》不屑》房祖名》最动听》方炯镔》方大同
*指外表或打扮上

嘻嘻
方大同嘛
后来加上去的

我也喜欢他的曲风
很jazz

小鬼的不屑
乍听之下还有点不像他平时讲话的声音
这一点让我有点意外 XD

突然之间
很多歌手的名字涌出脑海
还不赖
都是唱歌很好听的歌手

看来大部分都是创作歌手呢 =)

其实
我也爱音乐
只是我不会而已



p.s:
给今天的寿星婆 JESSIE CHEW
生日快乐吖!好久没有看到妳了!
你最近还好吗???XD

4 comments:

  1. hey, thanks for the wishes! ^^
    how are you? i also have a canon eos 1000D! xD

    ReplyDelete
  2. haha..suddenyly i scared lost contact with u pulak XD
    im fine here..i hv 1000D lately cauz of lesson needed,so i "GOT TO" have it oso..waawaahaahaa
    its pretty cool when first lesson with playing around with its function..so excited!!!

    ReplyDelete
  3. you like jazz so much huh??
    hmm....next time while i learn this style
    i play for you,HAHAHAHA

    ReplyDelete
  4. 以上的歌手我都很喜欢~
    okie okie !一言为定!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