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uary, 2019

24


这天购买Hyukoh的演出门票后,我想这是何等的幸运…续他们在2017年来过之后,还真没想到他们这么快会来马开唱。开心的时候就会乱点奶茶来,于是才会落到这种幸福到睡不着的地步。

然后开始思考,至于喜欢他们的原因,也是因为他们的歌安慰着我无数个睡不着的夜。之所以喜欢,就因为他那把对我来说超有磁性的歌声。他的内心世界是丰富的,所以才会写出Gondry这首歌。虽然他看起来不太会表达,但他想表达的都在歌里。

喜欢吧,就是喜欢。我想对一个伴侣来说也是一样的,喜欢就是喜欢。我希望他是个会尊重、宽容、以及陪伴我的人。我可以做个善良、独立、以及聆听他的人。我期望互相、平等的关系。另外,我也会做好吃的给他吃。所以…希望他也可以给我他的胃 (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