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ne, 2012

TGIF



每逢星期五,是我和同事们弥补星期一至四的平衡点。Friday Night (TGIF!),吃晚餐、看电影、聊是非,什么消遣都要来一下下,心里才会感觉到释怀。周末没有约就宅在家,若朋友有约就尽量赴约,他们并不是能够常常见到的朋友,尤其有了工作后,我感觉得到疏离感,它在扩张。FB也鲜少上线,工作有空隙也只是偷偷瞄一眼,部落格空旷已久,我害怕自己会冷落它,尤其我是通过它来述说我的生活。连家里的人也越来越少见到,早上出门前他们还在睡觉,放工回家也是看到他们在睡觉。

同事之间相处得非常融洽,也教了我很多事情,处事待人的方法,software方面的,和吹水都很high的,每一天的午餐和晚餐时间都有聊不完的话题...同事说我只有四秒记忆,因为我常常忘记很多事,尤其是紧张到忘记老板娘说了些什么。他们也说我太认真回答废话的表情很好笑,那就是我的优点 =.= 因为在学院已经是这样!有时候他们的笑点很搞笑,冷笑话从我口中说出来他们真的会傻眼,因为我看起来是这么认真的脸,好不适合冷笑话!哈哈哈!哈拉这个哈拉那个一天就这样过了,除了工作上的压力之外,我想应该没有什么不好的。

说到不好处,工作之后感觉自己的食量比以前加倍,在吃方面花费也很多,因为自己不是会在打扮花费的人,所以开销在吃比较大。晚餐有时候也不定时,十点多吃饱回家也不能立刻躺下睡觉,不过还好早餐和午餐是定时的。三餐都在公司解决,早上到公司后,有各种免费的咖啡饮品,只要按按钮就会“嗞~嗞~嗞~”地帮我泡好 :D 迟一点就要把家里的粮食都带去公司了,尤其在等待午餐和晚餐时可以安慰一下我的胃。同事有时候不出外吃午餐,因为他们有自家准备的便当。他们也极力提倡环保,打包也要带自己的饭盒,有时候要打包上来公司吃,可以省下出外吃饭的时间(有工作要赶的时候)。

最近周末还带工作回家,偶尔少看书了,有时间要看,几页也好。 一"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