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pril, 2011

关于甘靖康的报道。

撇开在学院认识的同学不论,他是我在外坡认识的第一个朋友。
这是他踏出的第一步,3月尾的时候还见过面。
N个月前久久还未敢下定决心,犹豫了很久,聊了很多。

也许哪一天,他觉得他应该要这样做,所以他开始踏上旅程。

我曾经帮他卖过相机,作为他环岛的经费。
但后来我还嫌他卖得太低价了,他却说没办法,是我的朋友呢。
看在我的面子上把它卖了,也许价格是极限了。

对他来说,那是有回忆价值的相机,但对于别人却不是,所以他只好割爱。
他曾经说过,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
所以他得一一尝试,才能找得到他真正喜欢的是什么。

也许是他的冒昧和主动,他结识的朋友都助他一臂之力
这可能是他最衷赤的动机,是很简单的想要帮助别人和改变而已。
实践梦想的,莫过于拥有一颗赤子之心。

他就是这样简单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