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December, 2010

nice to meet you =)

星期二
没上课+假期
我特地去探望外甥女,乐萱~

初次见面!!

 乐萱的妈咪,我二姐 =]

 看她睡得甘甜的叻
为了她那几分钟的睡眠
我们可是很努力!

 手很小很小,可是指甲很长
迷你版的,看了觉得很新奇 ^^

脚趾头也是小小的,指甲长长的 

还是妈咪的怀抱最舒服
我们几个抱她就乱了咯 


开始说要抱她时很怕
因为她的头还不能定着
一直在我的手臂溜来溜去
很怕吖~~

我形容那种感觉
就好象是有骨头的八爪鱼
就软软的、有骨头的
="=
那种感觉很奇妙~

后来采取这种方法
就是让她整个身体躺坐在我前面 

"muakzzz" 

“不爽~” 

挣扎ing :“不舒服!!”


照片上看起来好像很大
实际上看还好
很小一个

初次见面时
是大姨抱着她
她的眼睛一直盯着我看
不得不说
她的眼睛真的很大吖~~

现在
剩下我哥最后一个还没看到她

我赢了 科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