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ugust, 2010

我哥终于毕业了















为了出席哥的毕业典礼
老爸千里迢迢从槟城下来

因为人生地不熟
我被派带领老爸去那个地方
如果我没有去
老爸就得一个人 我不放心
当然 我们兄弟姐妹都很不放心

当天我还翘课了 科科













很早很早 当天早上6点就醒了
6.30出发
7.00搭LRT
7.30到达 家长入席的是我们最早了 = ="

看到很多老哥的学弟学妹已经在那里准备了
还真早...

唔...还没彩排
但等到来也是一通乱
很多毕业生都迟到,例如:我哥
9.30开始,他五分钟之前才到
老爸一直左盼右盼

OS:臭杰啊,真不知道他工作的时候是不是这个样子的吖?!
老实说,老爸不喜欢迟到,要不然就不会这么早到了














比peace的那个老哥
还穿球鞋、jeans裤(被毕业袍遮了,所以无所谓?!)
等着领毕业证书
还拿了毕业论文奖冠军 = ="
他说:记得要拍我拿奖!
科科,对不起啊,他们禁止我们拍照 = ="

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副部长何国忠也有来主持
等他入席了之后,典礼就开始了













老哥当天也没那么帅
就是没有精心打扮
看到很多美女
很多帅哥
他们也超会打扮

很明显 老哥没有很重视这个毕业典礼

他说 下次去他台湾大学的毕业典礼
我说 那机票你包啊
他说 当然!
我OS 讲到很爽吼~














连个合照也不好好拍
老是摆奇怪的脸

他的同学都说
你们是双胞胎?!
同岁吗?还是差几岁哦?
简直就是一个模型印出来的嘛!
来!拍照拍照!

我OS 有没有这么夸张喔

从以前他们就很好奇
我们俩长得超像
见证之后 他们的反应太夸张了啦

所以拍照才摆这种脸?....

4 comments:

  1. 哈哈,不是我不要打扮啦。你看我那一班朋友(男生的),全部都没有打扮到去走星光大道那样,普通就好了啦,打扮对我来讲是最不实际的。哈哈哈哈。至于迟到呢,这个是我学院的习俗。习惯啦,文化来的。所以我身在其中,不能出淤泥而不染。不必打扮隆重啦,什么都不重要,快乐最重要。

    好啦,有一首歌很好听。十年一刻。苏打绿。去听啦~

    ReplyDelete
  2. 小妹,你的阿哥本来都很会“摸”的,慢吞吞,一点都不像爸爸,像妈妈。。。哈哈 'O' 还要赖说是学院的习俗!!! 我们的爸爸就不一样了,他永远都是 number 1 的,宁愿自己等人也从来都不让别人等,我们这三个女的就很像他了。。。咔咔咔咔:)
    臭杰,你确定你是不爱打扮的人吗?!?我可不认同哦。。。因为我们四个当中你是最会打扮的了!!:p

    ReplyDelete
  3. 當然拉,你幾時看我傳到好像歌星走星光大道那樣的??哈哈哈。


    傑 上

    ReplyDelete
  4. 如果你真的穿到好像那样,我们就不敢跟你走太靠近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