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October, 2009

多虑

17-10-09 sat

星期六,屠妖节,没上课

前几天pendrive健康亮红灯

那天去printing的时候
店员突然告诉我不能开
急死我了
电脑竟然要我format才能用
自己又不敢乱乱format
我也忘了里面有什么重要的资料了

整天下来都没mood
又怕接下来急着要用
今天12.11pm起身
临时临机打个电话给姑姑
跟她说我会过去
后ready就go
那里有个电脑鬼才
我相信他可以帮到我


他就是我的表哥
谢谢他,也辛苦他了
忙圣堂忙到凌晨十二点才回家
还要他帮我fix问题
很不好意思
我知道他也累了
他还是尽力帮我看看

说他厉害真的不是盖的
一个小时就搞定了
他说开不到的原因
可能是insert USB的时候不慎
导致它的USB port detect不到
类似酱的东东罢

这让我想起那个店员
一开始她insert的时候
整个电脑hang机
然后她很粗鲁地拔出想试别的USB port
就这样拔进拔出地
她宣告我的pendrive不能开
其实根本不是pendrive本身的问题

隔天星期日去圣堂
哥也有去
我之前跟他提的问题
看得出他很想帮我
但到最后我就只听他说
最总我还是得想想为什么会这样
可能原因是出在我身上罢
回到wangsa又去CC开机3小时
non-stop地找资料
实在是很累
前一天2点睡
去圣堂要早醒
迟一些要做printing的东西


忙忙忙忙————哦

嗯,就这样
其实不用担心太多
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在此谢谢关心我的家人
还有贝b

我知道我得靠自己
去找出答案和问题所在

天主,保佑我罢!

1 comment: